长辞

我爱故我在.

张九泰×你 温柔

白日梦系列

都是私设!!

请勿上升!!!

@霄静 姐妹要的九泰来啦!

因为这几天有点事儿就拖更了,抱歉啊~




"你凭什么不给你弟弟钱花?我们把你养这么大,你连钱都不舍得给你弟弟,真是白眼狼!"


这是你不知道第几次被家人骂了,反驳没有用,你的便宜爹妈会跟你动手,你那个便宜弟弟还会来补两脚。

你不止一次怀疑,你到底是不是他们亲生的孩子。


终于,你再也不想在这个家里受这种委屈了。

你跑去了你师父家里,她在你被这家人赶出去的时候收留了你,你也就跟着你师父学起了京韵大鼓。


你跑去了玫瑰园找你师父。

在家里的保姆开了门之后,你看到王惠站在门口等着你。你哭着跑到了她身边。


"师父,我不想再回去了,师父你帮帮我吧我没办法了!"


看着你哭的厉害,王惠心里也心疼。你是打小就跟着她的了,郭先生也是把你当做自家女儿一样看待的。毕竟德云社里都是些大老爷们儿,郭先生家也是两个儿子。


听到动静,郭先生也出来了。听了你这些时候的遭遇,郭先生和你师父就把你带进了家里,让你安心住下,以后这儿就是你家了。



第二天一早,你们在家刚吃完饭,张九泰和谢金就来了玫瑰园。

你是谢金的侄女,你爸妈的事儿他也都知道了,这才一大早的就来了。而张九泰和你平时就亲近,谢金他俩来的时候刚好就碰到了。


"小静,早知道的话,我就不告诉你爸妈你在哪儿了,我以为他们是醒悟了想对你好了,这才……"


谢金知道了你这几天的生活后,也是自责不已。


"伯伯,我没事儿的,我以后也不想跟他们有什么关系了,咱们别提了。"


正说着呢,就听见外面吵闹起来了。玫瑰园向来安静,不可能这么吵啊。

你和张九泰去了外面看看是怎么回事儿。


结果一出门,你就看到了你爸妈带着你弟弟,在门口跟家里的保姆吵架,你妈还想跟人家动手。


"你们有病吧!你们这叫私闯民宅知道吗?"张九泰吼着。


"你谁啊你?"


"什么就私闯民宅了?那是我女儿!我们是找她的!你别管我们家事儿!"


听着你爸妈说的话,你头疼的按了按太阳穴。张九泰看出你不太舒服,就让你先进屋里去,这里他应付。

你有些不放心他,但是你头疼的厉害,只能进去

了。


你进去之后,他们闹的更厉害了。

要不说说相声的嘴皮子都好,张九泰以一对二愣是没输。

你那便宜爸妈和弟弟只能灰溜溜的走了。



经过了这次的事件以后,你爸妈还找到你闹过几次。但每次张九泰都及时出现在你身边保护你。

后来,他们也没再来闹过了。你的生活也渐渐的好起来。


再后来,你和张九泰就在一起了。



"别害怕,以后,都有我来保护你了。"



张九泰是温柔本身啊。


评论(5)

热度(12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